凱妞喜歡比較個性的東西,所以連指甲都很少嘗試女人味的風格。這次跟JO是愛美麗的美甲師討論了一番,想說來試試甜美的風格,看適不適合我~沒想到甜美馬卡龍的反法式跟玫瑰花的粉嫩彩繪放在我手上還滿不賴的喔



凱妞真的是一個指甲控
只要有時間我幾乎一個月就會換一款指甲彩繪

尤其我的個性很不定
每次做完當下很開心,但是過了幾天我又想換一款新造型



每次作指甲之前我都會找很多我喜歡的圖案

但是每次一來到美甲沙龍我又會搖擺不定
這個款式想要,那個也想要。。。。

哈哈~搞的美甲師抓狂,所以之後她都知道每次我說要加什麼或是改什麼
如果她覺得根本不適合,她會直接跳過我!!!哈哈哈



這次用了一款新的光療彩繪

貼上這種亮亮的紙片會讓指甲有折射的視覺效果



做出來的感覺有點像指甲裡面有一個3D的空間

但是很可惜拍照的時候看不太出來
如果有機會在路上看到凱妞我一定要秀給你看!!!(哈哈哈,是想要逼死誰阿)



這次的主題的溫柔女人味

用粉嫩的馬卡龍顏色作反法式(我覺得法式指甲可以讓手指頭看起來更加修長,女人味UP!UP!)



指甲上一圈的玫瑰花是美甲師畫出來的
沒想到畫的超級快,咻咻兩下就化好了

我還很花吃的貼了G跟D的金色字母

哈哈~其實是想要貼K的啦,但是剛好他們沒有K。。。
所以就GD上啦



做完之後整個都好粉嫩


 


我覺得光療彩繪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發明

它可以讓真的指甲強化,然後又不會掉色
每次最怕的就是剛畫好的指甲油沒有乾然後碰到東西會花掉

光療指甲一做完就乾了,就算立刻洗手摸頭髮也不會怎麼樣



我這次來的是“JO是愛美麗指甲沙龍”的永和店

店裡面空間很大很乾淨



做指甲的時候還能看電視、吃東西、還有跟店員聊天
(哈哈~店裡面的人都非常親切,就算是第一次見面的客人他們也能大聊特聊,讓你做指甲的時候絕對不會無聊冷場)



做腳腳保養的區域好漂亮

豹紋抱枕跟華麗的紫色背板看起來就像公主的宮殿一樣

夏天來了記得要先保養腳腳,這樣穿涼鞋才會好看喔

 

泡腳的海鹽還能選不同味道有不同的療效



現在JO是愛美麗指甲彩繪有在做活動

消費1千就能抽一次卡片



每張卡片的優惠實在都太厲害了!!!
像我抽到的就是頂級嫩白手+足護理 NT2600(哇嗚~下次還要來)






現在如果你跟你的朋友兩個人一起來就能有九折的優惠,非常划算欸!!!

做光療只要一千多元就能讓指甲變美美



只要指甲變美美心情就會好好喔~~
我感覺我的春天要來了啦



JO是愛美麗的嘉欣是個畫圖高手
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圖她都能畫出來

不然下次要請她挑戰幫我畫big bang五個人的人像在我的指甲上好了!!!



JO是愛美麗美甲沙龍

地址:永和區保福路一段5號1F(他就在夜市裡面,我做完的時候還順便逛了一下夜市,超讚啊!)
電話:02-2920-25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8號2F(在dazzling mint cafe斜對面)
電話:02-2721-6987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josbeautynail



夏天那麼熱走出門都要流汗了很不開心,但是看到自己的手那麼粉嫩,那麼清爽整個心情又好起來了~有時間快去保養你的手手腳腳來迎接夏天吧


霸比凱莉">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建立你的名片貼!">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