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妞每次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去作指甲,看著自己的指甲變得水水心情立刻開心起來。最近搭上英國奧運風我也要來弄一個有個性的英倫風造型的光療凝膠,錨釘配上英國國旗跟HAPPY FACE簡直有型又可愛吧



凱妞來的指甲彩繪是位於忠孝東路四段金石堂巷子裡面的JO是愛美麗

他其實就在Dazzling Cafe的斜對面

Jo是愛美麗美甲沙龍(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8號2F
電話:02-2721-6987

 



Jo是愛美麗美甲沙龍的第一家店是在永和店
現在的忠孝店是最近才新開的喔~~

新開的店當然有好康要分享給妞兒啦!!
7~8月份在週一~週四的早上11:00~下午16:00有下午的優惠時段
只要去消費手或足光療指甲就會大放送免費的手或足的基礎保養

那麼划算還不趕快打電話去預約





店裡面有好幾位專業的美甲師
凱妞最喜歡指甲沙龍店有很多美甲師stand by
我以前曾經常去東區後巷的美甲店,但是他們裡面美甲師人超級少
而且有時後還要從別的地方CALL美甲師回來
光等我就受不了了。。。。



店裡面的檯子上面擺了很多美甲師的作品
 


每次在作指甲之前凱妞都會很仔細的跟美甲師討論我想要的感覺
因為我喜歡最新奇古怪的東西
所以美甲師就推薦我現在很紅的指甲塗鴉~~~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款式我想要嘗試
但是這次先來作塗鴉款
下次再來挑戰別的好了



討論完指甲造型就要來看看塗什麼顏色囉~
光療凝膠的顏色很多而且都很飽和
凱妞那麼愛亮麗的人一定是要螢光色莫屬!!




看看我開心的臉~~~
要開始作指甲囉



簡單的修型



修型完畢後就要來上凝膠




凱妞是無時無刻都需要看手機的人。。。
我要那種隨時隨地要update最新的動態的小屁孩
還有我幾乎每幾分鐘就會刷新我的FaceBook粉絲頁
所以大家有任何留言我一則都不會放過

每次妞兒有問題我都會立刻回答喔!!!
我還在想每次我那麼快回答大家,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啊?!?!
想說好吧~那就在等個10分鐘後在回好了
結果沒想到過了5分鐘我就受不了啦!!

哈哈~凱妞果然是衝動急性子的牡羊女啊



光療凝膠是需要塗完顏色後然後手要照光讓它變硬

當我兩隻手都沒空的時候。。。。
看我那個無法用手機的無助眼神

我想要用手機啊!!!!
這個時候真是恨不得能用舌頭來划開螢幕




無法用手機

我只好。。。發呆。。。放空。。。再發呆。。。。。



我肚子餓了啦~~
好險凱妞有帶餅乾來吃,但是這這這,這樣要我怎麼吃啊?!?!!

哈哈哈~可愛的工作人員超級nice,她看我餓的可憐所以就喂我吃囉



其實光療凝膠非常快速,照一下光就ok了!
如果要塗複雜的圖案凱妞非常推薦來作光療凝膠
比較不容易傷害指甲,而且可以維持的很久



看看我那個叉開的瀏海。。。。
我需要我的雙手啊



瓦屋~終於做好光療指甲啦~~
現在要來個頂級晶嫩白手部護理
凱妞前陣子才從陽光與海灘的海南島三亞回來
是需要好好來個去角質跟嫩白手部



第一步驟先來個手部去角質
不是只有手掌喔~這個護理是整隻手臂都有護理到
凱妞說的整隻手臂是指手臂!!當然沒有到腋下那邊啦~~~
哈哈~怕大家會誤會



用舒服的熱毛巾擦乾淨



然後用滋潤LOTION來做個按摩
凱妞長期需要打字所以手很多部位都很酸~~~~
美甲師幫我一捏那個酸感整個就是很舒服



接下來就厲害了~~~
雙臂要途上專門的果莓嫩白保養品
裡面真的有莓子欸,我還天真的問說能不能給我吃一口啊





塗完之後用保鮮膜包起來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厲害的再後面呢!



哇屋~~~凱妞變成無敵小金剛的剛彈手了
這個是溫熱氣能讓保養品快速的滲入皮膚
溫溫熱熱超級舒服啊!!





最後再噴上香香保濕就大功告成啦
 



好啦~快點來看陳果吧!!!
凱妞的大拇指指床非常大,每次美甲師幫我化都很有成就感

妞兒看看我這面英國國旗多大片啊~~~~哈哈哈~~~要飛揚起來了
黃色的Happy face也超級可愛吧



我最喜歡的是貼滿卯釘的無名指
感覺很酷!!!
英國除了有氣質的英倫風之外就是很搖滾感的ROCKER風





看凱妞開心的臉啊



這次幫凱妞設計的美甲師是很細心的Laura
她人超級nice,因為凱妞其實是個坐不住的小屁孩
但是她都會很有耐心的跟我聊天~~哈哈~~~像是哄小孩一樣啦



價目表在這裡(sorry我手殘拍的超爛)
如果有興趣的妞兒可以點這裡JO是愛美麗指甲沙龍的部落格裡面有詳細的價目表跟最流行的指甲彩繪

JO是愛美麗指甲沙龍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8號2F
電話:02-2721-6987



愛漂亮的妞兒除了買衣服買鞋子,記得也要為自己的指甲換上新裝喔~指甲亮起來整個人的心情跟態度也會跟著大轉變!!快去保養你的指甲吧




霸比凱莉">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建立你的名片貼!">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i'm 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