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凱妞又去整頓我的頭髮了,想來點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就燙了一頭蓬鬆的大捲跟染了2種TONE調的顏色。我已經非常厭倦無聊的長直髮,想要換個浪漫的歐美+韓風Fu~快來看看我的新造型吧



這是剛燙完的隔一天

頭髮的卷度非常自然,一點也不生硬

我的髮型師教我要用手指捲頭髮然後對著吹

這樣吹出來的卷度才會漂亮

我以前都用烘罩吹,烘出來的卷度雖然很捲,但是看起來有點像泡麵





隔幾天洗完頭髮之後顏色有比較自然

我是染亞麻綠色

頭頂的顏色比較淺一點

其實我是想要漂色然後染非常淺的白色。。。。(想說來搞怪一下)

結果被我的御用髮型師給一口回絕say NO!!!

哈哈哈~他說染髮要慢慢來,一下子漂色會很傷頭髮

這倒也是啦



這樣還看不出來我的顏色

髮尾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其實我之前的髮尾顏色就比較深

這次全部染亞麻色,沒想到髮尾的顏色還在

就這樣我變成了2 tone 顏色



一開始回家自己整理頭髮的時候很頭痛

感覺自己吹完一點都不像在髮廊弄完之後的樣子

但是其實這種蓬鬆捲髮就是要讓它自然就會好看




所以就這樣很隨興的撥弄頭髮就會很好看落~~




這樣有沒有歐美加上韓風的fu阿~~~(自以為累~~~~



在燈光下我的頭髮顏色變很淺

但是如果多洗就會變黃(我不要台掉啦!!!!!)

到時候我就會再去換顏色了(妞兒請期待吧)



呵呵~~有沒有像河東獅吼







哈哈~最後po一張我的工作照片,今天穿了韓服錄MTV台『時尚小魔女』主題是怎麼自助旅行才好玩,每個小魔女都穿上各國的傳統服飾非常特別,連來賓阿布也有穿。這集真的很好笑,我們會分享很多我們出國的經驗跟發生的好笑事情,大家一定要收看喔






霸比凱莉">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建立你的名片貼!">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