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凱妞想買咖包包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but荷包又不夠深,剛好我的造型師好友推薦這個亞太最大精品購物網REEBONZ竟然有我心中想買的包款。而且它比專櫃賣的便宜還能分期零利息。那麼好康快來看我的新包穿搭分享文吧




凱妞很喜歡上網逛精品包包
因為之前有一次我沒有化妝穿的很邋遢去專櫃逛精品,結果一直被高傲的櫃姐給白眼
她給我的態度就是一副我穿的很不怎麼樣一定也只是逛逛不會買
問她什麼問題都愛理不理的回我。。。。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差!!

老娘來是要花錢的還要看你眼色?!?!有木有搞錯啊
而且為什麼出門逛街還要打扮?我就是想要舒舒服服的買我想要的東西,我才不想為了去附和誰而改變我自己呢
所以沒~關~系~我不去專櫃買這不代表我就買不到我愛的包包
我一樣可以再網路上定到我喜歡的東西,而且價錢還比較划算

因為朋友也想買精品包所以就介紹了我這個購物網站REEBONZ
凱妞很喜歡REEBONZ的操作頁面,非常清楚的分類跟圖片也很吸引我
我可以一整個晚上掛在這裡挑名牌,都沒人會給我白眼!

凱妞一看到這個網站賣的價錢我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啊~~~~
PS:我最喜歡看到喜歡的商品就先點“購買”感覺非常大氣!!哈哈哈~當然結賬之後都會一個一個刪掉只留下幾個啦



這次凱妞跟朋友一起買了3咖包包,我買2個她買一個
(有一咖包包我直接逼凱媽買然後跟她說:“買這個!買這個!我們之後一起用~然後她就傻傻的說好吧~)
 
從網路下單之後大約4~6個工作天就收到包包了
我一收到整個傻眼!!!這確定是網路買的嗎?(通常我收到網路的商品都是用牛皮紙箱裝來的啊



天啊!這整個也太高級了吧~
精緻的黑色禮盒跟金色緞帶包裝,就跟在專櫃買的沒什麼兩樣,而且還不用大包小包的扛回家
REEBONZ包的美美的還全面免費運送到你門口內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如果妞兒忍不住看完這篇文章就想去血拼那就點下面的網址吧

www.reebonz.com



快來跟妞兒分享第一咖包包吧!!
沒錯!就是最近很火紅的CELINE

以前CELINE這個牌子感覺都是“老人家”在帶的,質感很好但是款式都很舊
沒想到之前的Celine 冏臉包包讓CELINE整個大紅了起來,一包難求,有錢都買不到呢



凱妞買的是現在很紅的CELINE TRAPEZE
它有分大跟小的size,因為凱妞很大隻所以我還是買大的比較搭我



告訴你CELINE TRAPEZE到底有多紅?!?!
現在好萊塢明星人手一包CELINE TRAPEZE

這個是演“媽媽咪啊”、“小紅帽”、“朱麗葉的一封信”等等很紅的AMANDA(凱妞超級愛她的啦

我買的眼色跟她的很像,她把包包兩側的耳朵給塞進去也有不同的STYLE



紐約名媛IT GIRL OLIVIA PALERMO站出來就是時尚指標
所有她穿的帶的全部銷售一空
她也是CELINE的愛用者



麻豆隨性的搭配也都好好看

CELINE TRAPEZE特別的是在它的配色很跳
喜歡這種感覺的妞你一定要敗一個回家



紅色配巧克力棕色也好看死啦~~~(電暈中)



藍色搭配大象灰色也好特別喔~~
 


這個包包這樣拿起來好好看啊~~
穿上短裙這樣搭是不是非常有質感啊




凱妞一開始還怕這個眼色會不會太老
結果沒想到看到實品非常好看
而且畢竟這個包是要跟凱媽共用的,如果買太亮的眼色怕凱媽接受不了啊
 


越看越喜歡



包包很隨性的搭配都好好看
反正大包包真的很讚,容量也很大,非常適合平常工作帶




包包裡面的容量非~常~大~



 你看看裡面是不是很大!!!我放2顆小玉西瓜都搓搓有餘呢



還有放手機的空間跟雜物的空間



除了手拿手把夠長可以拿來當肩背



哈哈~帶著這咖包出門我整個感覺超貴婦Fu啊~~

帶CELINE其實真的不用花心思去搭配它
因為它本身就很有味道,就算穿Tee跟牛仔褲也會很合

我今天穿一件絲的上衣配迷你短裙,再加上假毛草外套整個就很適合穿去參加趴踢啦


 
順便秀個長腿給妞兒看看



看到這邊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這個包到底是花多少大洋買的啊?

 Celine TRAPEZE(大手提包)專櫃價賣$92,000 / REEBONZ 賣$68,880
REEBONZ整整快價差有2萬欸~太划算了啦!

是不是又再度心動了呢?
 


第二個包包就是CHLOE paraty手提肩背兩用包

Lindsy Lohan休閒穿搭好配這個包喔


很多好萊塢大明星也是CHLOE paraty的愛用者



 可以肩背跟手拿真的好方便喔



這款真的非常適合凱妞愛走休閒時尚風的style



我買的是清新的薄荷綠色,超級喜歡這個眼色啊~
看起來心情就好好喔,冬天的顏色不要在那麼沈重了啦



凱妞穿的外套是在韓國stylenanda買的,帽子也是韓國現在很流行的子彈帽(我都這樣叫它因為它頭頂很尖

搭件短褲配包就很飛遜啦



包包的容量很大也塞得下很多雜七雜八的



呵呵~很喜歡這張的FU~



在REEBONZ買到的CHLOE paraty價錢也很讚

l   Chloe Paraty手提肩背兩用包() 專櫃價$62,800 / REEBONZ $45,880


哇噻~價差了也是快要2萬,整個也太爽了啊!



最後要介紹的是朋友在REEBONZ買的 Mulberry Alexa



非常好搭配的包包,我還特地叫我朋友擺幾個POSE來玩玩


喜歡走個性風的人一定要買這個款式



像是英國的IT GIRL ALEXA就是Mulberry的頭號愛用者
她的穿搭都是偏向個性風格,這樣搭起來好看極了啦!





近看包包質感超級好,而且皮非常軟~
我有偷背一下,很好背一點也不重



手拿跟側背都好好看




哈哈~兩個新買包包的人好開心一點要來擺些pose耍一下當TOP 麻豆



這兩個包包非常休閒,隨便怎麼搭都會很好看



看到凱妞介紹那麼多,現在要跟妞兒分享REEBONZ的特賣會訊息!包你買到賺到!




聖誕節快到了妞兒們也是時候犒賞自己了~做個快樂的女人就是自己辛苦賺錢,然後開心的花光光!不是每個人都是孫芸芸能隨時買得起名牌,有了REEBONZ之後就算是小資女孩也能買到符合自己荷包但又能跟名媛擁有一樣的品質的商品

快加入REEBONZ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ebonztw,可以知道第一手的優惠訊息


『好康專區』

加入REEBONZ會員非常簡單又免費,只需要填EMAIL+密碼就OK!花1分鐘加會員就可以有好多好康的優惠,有興趣的妞就快點進去瞧瞧吧 


 
加入REEBONZ會員<---點我進去


 

霸比凱莉">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建立你的名片貼!">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i'm 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