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妞發這篇文要非常感謝每位來參加[凱妞BUY首爾]簽書會的妞兒,當然還有想來但是有事不能來的妞兒啊~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凱妞當天非常緊張還一直又哭又笑的,希望大家沒有被我嚇到啊





凱妞上場前非常的緊張,而且出來後講話有沒有一直結巴啊???
說真的,簽書會結束後我整個覺得是一場夢!!!
我完全忘記我在臺上講了什麼話欸~~~~太緊張了啦






當天來了很多妞兒還有凱莉的死黨朋友們~~







親愛的妞妞們~~凱莉真的很開心大家能抽空來參加我的簽書會!!!

 
心裡面的感激跟感謝已經是用言語不能形容了

我太愛你們了









凱妞也很謝謝死黨姊妹好友們的捧場啊!!太感謝了唷



哈哈~~這個穿動物裝的就是凱妞跟我的跳舞老師~~

因為我一直怕簽書會不知道要幹嘛,怕會很乾所以就準備了一小段Kpop跳舞給大家笑一下

來不及練習,只上了3堂課,但是凱妞真的跳的很用心!!而且猴子裝真的有夠給他的熱熱熱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呵呵呵 
 

{###_kellybabi/190/1544036659.flv_###}

 







最後要再一次跟大家說聲謝謝!!沒有你們就沒有霸比凱莉,更不用說這本[


 凱妞BUY首爾]的誕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有什麼意見或指教一定要跟凱妞說喔~愛你愛你

霸比凱莉">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建立你的名片貼!">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i'm 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