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韓國首爾的天氣根本就像冬天一樣冷,看凱妞還是包的緊緊啊~但是街上的衣服都已經換上春季了,好多粉嫩顏色的雪紡紗跟薄的西裝外套都出爐了。現在就來快速的分享4月份我在韓國的第一天吧



每次凱妞來韓國首爾的第一杯飲料就是衝去便利商店買香蕉牛奶

最近愛上橘色的焦糖布丁口味
喝起來香香甜甜,真的很像在吃布丁喔



現在韓國首爾的溫度大約是2~10度
晚上很冷所以真的很適合來一碗熱騰騰的泡菜鍋

這一人份的泡菜鍋有附上四個小菜、泡菜鍋湯、還有一碗很多料的拌飯
這樣也才台幣150!!!!!吃的非常飽,超級划算的啊



在電視上看到在播running man
雖然聽不懂但是看了也非常好笑~~

MC劉,薩郎嘿唷~~



哇嗚~看完running man還有那年冬天風在吹

快要結局了,好捨不得喔



所以我今天還去了“那年冬天風在吹”的拍攝地點

de chocolate coffee



今天在吃早餐的時候還碰到熱情的妞兒跟我相認
凱妞實在太開心啦~~~

這些可愛的女孩是從馬拉西亞來的
她們都好可愛跟熱情的跟我說有在看我的blog介紹韓國

這給我更大的動力去找韓國有趣跟時尚的地方給大家分享啦!!!
非常謝謝妳們當面的支持喔~LOVE U



今天還去了江南區逛街



沒想到有跟2NE1合作的外國歌手WILL I AM當時也在店內
但是他是在樓上的VIP房間
樓下很多白人保鏢在走來走去

哇撒,不愧是大牌製作人



沒有碰到will i am沒關係

因為去完MCM我就去隔壁的corso como

沒想到讓我碰到我的女神“徐仁英”
我從第一季的我們結婚了就超級喜歡她
他的個性跟佳人很像,都是很直接跟潑辣的那種
在韓國她還被稱為時尚女王呢!!!



她人非常nice啊~
我非常有禮貌的跟她打招呼說:你好,我是從台灣來的,我很喜歡你,可以跟妳拍照嗎
沒想到她人超級可愛的笑說當然好啊,不過等一下讓我整理一下我的瀏海~~~

呵呵,仁英穿的非常時尚,很簡單的牛仔褲讓他休閒又fashion!
我太lucky了啦



今天走了一整天好累,我要來躺在飯店的床上放空抬腳啦~如果四月份也要來韓國首爾玩的妞兒們,我建議大家還是要帶大外套,因為現在在這裡也買不到大外套了,但是還是會冷,尤其是晚上喔!!


霸比凱莉">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建立你的名片貼!">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我很想去韓國~
    但想到最近北韓的事情就有點怕怕的!!哈哈
  • 悄悄話
  • 徐仁英的腳好細喔!
  • mints
  • 遇到徐仁英真是太LUCKY了!!
    我也很喜歡他做自己的個性...尤其是對新商的熱愛!!
    她之前在節目上還說..
    每次店員只要跟她說誰誰誰也有在看這商品的時候她就會馬上買下來..
    但是最近常常有人跟她看上同樣的商品並搶先買走...那個人就是權志龍!!!
    真是笑死了~
    4/10我也要出發韓國..也是煩惱不知道怎麼帶衣服阿...
  • 悄悄話
  • chanyc
  • 真是太羡慕凱莉了!之前去都沒有好好逛清潭洞,看完這篇文章,我真的又想馬上飛到韓國
    去了!
  • Hsuan
  • MCM 那天 CL 也在那裡的~~
    羨慕妳呢!!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