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凱妞對自己的小腿沒啥困擾,但自從愛上踩飛輪之後就覺得小腿怎麼越來越粗壯,就算按摩倒立都沒用。所以只好求救醫美,第一次接觸肉毒桿菌我怕的要命,但打完之後根本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重要的是效果超好,蘿蔔真的變小了喔



凱妞以前的小腿沒有說很細
但是也不至於到“粗”
 
以前我對小腿真的沒有什麼困擾處
但一直到我跑健身房瘋狂踩飛輪
因為踩的姿勢不對,用力的點不對所以讓小腿產生了厚實的肌肉

小腿肌肉就是通常人們在說的“蘿蔔腿”啦!!!!
想要消滅它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就算多按摩或是抬腳都沒啥進展

所以我乾脆去找醫美還比較快



要找醫美當然要放大眼睛找一家可靠、有信用的一家
因為現在醫美太多真的很氾濫
我可是爬了很多文還有經過身邊朋友介紹才認定這家醫美

欸~不是說要去醫美診所嗎?怎麼圖片像是去到那個豪宅的大客廳啊?!?!
這裡真的是一家醫美喔



這裡是位於大安區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星采真的很有名
而且有非常多家分店
 


我來的這間是最新開幕的分店



整間診所的裝潢都很華麗跟粉嫩
非常適合女性顧客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到醫美,我之前超級緊張的
但是一進門看到那麼漂亮的裝潢
感覺像是來喝下午茶的
我的緊張感瞬間就消失了~~




連牆壁的鏡子都好華麗~好想搬回家哟~~
好啦,言歸正傳
 
我去的時候是一月份所以全身還是裹的很緊



星采的護士都很親切,說話也很溫柔
做治療之前要先給醫師咨詢(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打肉毒桿菌瘦小腿,醫生要先看你的情況而定的喔)
 
因為我穿長褲,所以要先換上診所的毛巾
從這個角度其實就可以明顯的看到我強壯的蘿蔔💪
 


進到了診間我還以為眼前這位是護士
沒想到她可是位大名鼎鼎的醫美醫生-林君曄醫師

哇撒!!林醫師真是個美人胚子來的,沒上妝的她看起來容光煥發皮膚真的很好
而且身材也是玲瓏有致

哎呀~小時候不乖乖唸書,要不現在我也是個醫美的醫生啊

當然在做療程之前需要知道關於肉毒的訊息我也是一一的問林醫生

question 1 請問打了肉毒之後是立刻就會見效嗎??

回:大約是要一個多月就能明顯感受到小腿肌肉慢慢的變小
(我天真的以為走出診所我的腿就能立馬變成“鳥仔腳”)

question 2 請問打了肉毒之後會有後遺症嗎?

回:一開始會覺得小腿有點酸酸的沒有力氣,但是這些症狀1個禮拜就會消失

question 3 請問打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回:打完的一個禮拜不要穿高跟鞋,不要讓小腿用到力這樣之後效果會比較好
還有不要泡溫泉跟熱桑拿,因為熱氣會讓肉毒揮發的更快





醫生檢查的時候叫我踮腳看看我小腿肌肉的狀況

喔賣嘎!!!!!!!!!!(要我po這張照片真的有點害羞,真怕我的小腿肌嚇到你們的眼睛

平常自己真的不會看到踮腳後的自己
真沒想到我的小腿肌肉那!麼!的!發!達!!



醫生評估可以做肉毒桿菌治療之後
溫柔的護士小姐就帶我去另外一間量小腿腿圍跟拍照做證
這樣等一個多月後肉毒桿菌開始發效再回來做比較



這就是我一月還沒打肉毒之前量的腿圍



所有的事前準備都ok了就要開始接受治療
因為我超級怕痛所以一定要塗麻藥啊



我一直都很害怕針頭,所以打之前心裡一直坎特不安
沒想到林醫生非常溫柔而且打的速度很快
整個療程幾分鐘就結束了

打完之後會覺得小腿有點酸走路會怪怪的
但是過幾天就沒事了喔~~
而且只要一想到可以消滅掉惹人厭的蘿蔔,我就什麼都OK啦!



林醫生說就算打了肉毒瘦小腿
但是回家還是要好好照顧

如果今天走路走多了,回家可以先拉筋然後之後就按摩小腿肌肉讓他變鬆



哈哈~請不要看我膝蓋的紅紅,因為重點是小腿!!!
OMG!!!這張是打完肉毒後的一個月拍的

我的小腿肌肉很明顯的變!小!了!

打完之後真的能明顯的感覺以前很堅硬的小腿肌肉變得很鬆軟
我有事沒事都會自己按摩小腿肚讓肌肉放鬆不要結成一塊



打完肉毒的一個半月之後我又回去星采診所回診

光是看照片,這小腿就真的有變小啊!!!



這張是BEFORE



這張是AFTER



光看照片就有明顯變小
那現在來量量看最准



中間黑色的數字是打完之後的腿圍

哇撒!!!!我兩隻腿很明顯的都有瘦到3~4公分!!!!
我有問護士大約一般人會瘦多少?她說要看每個人都情況而定

她有碰過一位是跳芭蕾舞的客人,打完肉毒後整個小腿線條變得超美
所以是因人而異,我變小3~4公分就已經非常滿意啦



嗚呼~~討人厭的蘿蔔終於消失了
但是醫生有說過肉毒桿菌會隨著新陳代謝而消失(大約1年,但每個人吸收的狀況不同所以沒有個一定)
所以如果要一直持續還需要多加保養小腿



如果妞兒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星采醫美診所跟醫生咨詢看看
他們的醫生跟護士都很親切很有耐心
聽說這個招牌上的美女可真的是診所的員工

哇噻!!!太正了啦!!!

 
星采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地址:復興南路2段27號2F
電話:02-2325-3678
http://www.starclinic.com.tw/group.php
 


 

霸比凱莉">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建立你的名片貼!">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微笑的女王
  • 請問肉毒等代謝掉後腿又會變粗了嗎!!!??
  • 肌肉會在跑回來

    霸比凱莉 於 2013/03/20 13:03 回覆

  • 悄悄話
  • Sandy
  • 可以請問價格嗎?好心動呀〜〜
  • 每個人要看狀況而打的計量不同,我是2萬多喔

    霸比凱莉 於 2013/03/20 13:03 回覆

  • aevo711207
  • 看到打針那一張…我就一整個覺得好痛哦…><
    是消肌肉嗎?好神奇呢…費用會很貴嗎?讓我好心動哦…><
  • 我覺得很值得啦,你可以先咨詢看看

    霸比凱莉 於 2013/03/20 13:04 回覆

  • 悄悄話
  • 以兒
  • 我剛打完 但是請問一下大概效用什麼時候自己會有感覺啊
    打完兩天多可以按摩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