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妞這次住在新村怎麼能錯過這家人氣旺到炸的站著吃烤肉餐廳!沒錯~整家店沒有椅子讓你坐,要吃烤肉就乖乖的站著吃,而且圍著鐵桶烤肉這經驗真的好特別。每天都大排長龍的烤肉店,店裡只賣一種肉而且賣完就關門非常大牌,但是好吃沒話說!排多久都心甘情願啦



站著吃的烤肉店在新村地鐵站附近的巷子裡面
雖然說是巷子但是非常好找
請繼續看下去最後凱妞會有詳細地址的圖解分享給大家喔!(一定讓你們找得到啦)



這家烤肉店通常都是要大排長龍的排隊
而且晚到如果肉賣完就會關門

所以凱妞特地一大早起床中午還沒到就來這邊報道了
我真的很怕吃不到吖



店裡面沒有很大
而且真的沒有位子坐喔!

大家都是圍著鐵桶站這烤肉吃
非常的隨興吖



店裡面的水是自己要去拿的喔
阿珠媽只負責幫你烤肉



但是如果點啤酒或是飲料
阿珠媽會幫你服務的啦~~



這裡的服務態度很親切
而且來這裡不用看MENU(也沒得給你看)
因為這裡只賣一種肉。。。就是牛肉(所以如果妞是不吃牛的人勸你別來湊熱鬧了)
 


我們兩個人所以先點一份
阿珠媽會來幫我們烤肉

來韓國吃烤肉我最開心的就是都會有人幫我服務好
說真的凱妞還真心的不愛烤肉欸~我覺得要一直翻它很麻煩!所以有時候肉還沒熟我就先吃了(是有多餓阿



一份牛肉是韓幣14000(約台幣370)




看我開心的類~~~~
牛肉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吖!



等不及~等不及了~~



就算肉很燙我也要一口吞!!
 

除了牛肉烤肉好吃之外他的醬料也很特別

尤其是放著有蒜頭的醬料是放在烤爐上
沾的時候還“燒滾滾”內



吃烤肉怎麼能少了啤酒內~
雖然現在才大中午的實在不應該喝酒,但是老娘是來渡假的!!!呼乾啦!

之前說過凱妞其實很不能喝啤酒(我以前是喝一杯就花瘋的那種
但是來到韓國可能是常常喝啤酒
我竟然可以一個人把這一瓶CASS給乾完然後沒事欸~~~



臉紅了我





 這家站著吃的烤肉店真的很有名
連電視台KBS跟日本電台都有來採訪



這餐我們點了一份肉,一瓶啤酒,一瓶可樂總共是韓幣32000(約台幣850)
非常划算的價錢而且吃的超級飽吖!!!



但是我建議大家最好選擇靠門口的桶子站
因為如果站的太裡面,那個烤肉的煙真的很薰
而且來這裡吃完一定全身會很臭(所以不要穿的太漂亮或是容易弄髒的衣服去喔!)



早上11點開始營業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69
電話:716-2520

地鐵新村站7號出口一直直走
會看到右手邊有儂特利,再直走會看到警察局
到了警察局門口就等紅綠燈過馬路, 然後往小斜坡上走上去之後的右手邊就是烤肉店



詳細交通指標&圖解
 
光只有文字想必大家會不太了解,所以這次凱妞很有心的一邊找路一邊拍下沿路的地標
這樣保證大家不會迷路吖!

 
地鐵新村站7號出口一直直走



在你的右手邊會看到警察局
 


警察局對面的巷子裡面走上去那個小坡道
就是照片裡面有一台黑色車子出來的那一條巷子走進去



走經巷子沒多久在你的右手邊就是站著吃的烤肉餐廳啦~
 

 
非常好找啦!!
免驚會找不到



以上就是凱妞在新村站著吃烤肉的特別經驗,我一開始還很怕那個鐵桶會不會爆炸。因為它看起來好像汽油桶,如果炸起來就整家店一起爆掉欸~~哈哈~結果是我想太多啦,很安全沒事的!如果大家有要來新村一定要來吃這家,但是記得要早點來內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69
電話:716-2520

地鐵新村站7號出口一直直走
會看到右手邊有儂特利,再直走會看到警察局
到了警察局門口就等紅綠燈過馬路, 然後往小斜坡上走上去之後的右手邊就是烤肉店



 


霸比凱莉">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建立你的名片貼!">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i'm 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禁止留言
  • d730508
  • 頭香!!
  • aevo711207
  • 在台灣搞個這個來賣不知道會不的大賣…^^
    不過我想沒椅子這點就打退很多人了…==
  • magic6804
  • 鐵桶如果爆炸就真的太可怕了吧~
  • we9999
  • 好想吃喔!

    烤肉一定好吃到爆表!!!! :)))
  • yicen0109
  • 凱莉~好細心喔~
    ^^
  • EVE
  • 吃這個有附菜葉包肉嗎??
    一份肉就是第一張照片上那些嗎??
  • 肉一份370
    但是加一瓶啤酒跟一瓶可樂就變成850喔@@
    怎麼那麼貴
  • 就算不能坐,也心甘情願去吃的說!~^^~
  • 羅佳寕
  • 凱莉~~我這次也是住在新村七號出口處不遠的高爺飯店啊!!太可惜沒有追蹤你的資訊不然就
    可以去吃一下了說!!但是我有去吃附近的"8色烤肉"~~還不錯喔^^
  • 是兩份肉吧...?
    不然一份+飲料+酒就850...??
  • acngt
  • 香滋滋 令人垂涎欲滴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